♡楓谷岚樱♡

瓶邪本命白月光,十年稻米。
常有墙头,和北极圈是不可解的缘分,冷圈钉子户。

【瓶邪】微信爱 9

  • 抱歉来晚了 咕咕咕

  • 之前本来想抽空写个吴邪生日的段子 结果还是太忙没来得及 保证一定把这篇文完结 不会鸽

  • 时间间隔有点长了 忘记的可以先去补下前几章~

——————————————————————

最近吴邪发现张起灵没有动静了。

没错,不是联系不到,是对自己没有动静了。

吴邪每次找他他还是会回复的,虽然不是秒回,但是会回复的。但是最近都不会报备行程也没有嘘寒问暖了!

虽然这么想很奇怪,但吴邪就是很在意,他安慰自己,就算是普通朋友,突然冷漠下来是个人也会心里有想法的吧!

于是在一个非常普通的下午,吴邪做了一个非常普通的决定 ——

他!要找张起灵视频聊天!

不要问他是怎么想出这个馊主意的,实在要问就是王胖子给出的,一通人生大道理直接让他深深折服。

“天真哪,我说你怎么越活越回去了?你想想你平时找不到我,是怎么电话轰炸怎么疯狂跳视频聊天的?我和小姑娘约个会你都能以为我被绑架了,咋滴现在碰到个铁板板就不敢了?嘿我说你真是从心啊你!是男人就别整差别待遇!刚他!”

先不说胖子是从哪学来的那么多新鲜词汇,吴邪愣是被他这左一句右一句的毒鸡汤给洗脑了,觉得格外亢奋!

时间回到现在,思前想后已经是傍晚的时间了。吴邪盯着张起灵的微信聊天界面已经长达1个小时46分钟之久。

管他呢!是男人就别整啥差别待遇!

漫长的等待…吴邪盯着镜头里自己超级严肃的脸,突然福如心至,他娘的他怎么就给这闷油瓶打视频了??

他手忙脚乱的准备挂断的时候,对面接通了。

又是一场漫长的沉默……

“吴邪?”是张起灵。

“诶!到!”吴邪感觉自己需要去放放脑袋里进的水。

“怎么了吗吴邪?我看到你了。”

“啊!”吴邪看着视频里表情因为复杂心情都变得有点扭曲的自己,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小哥你那里怎么是黑的?我看不到你!”

“…我不会弄,好像。”张起灵声音听起来没什么变化。

“小哥你现在待的地方很黑吗?你点右下角的切换摄像头,应该就可以了。”

“……”对面好像在发生一些动静,应该是张起灵在调整光线和位置。

不一会儿,吴邪手机屏幕上出现了一张模糊的有些白皙但又棱角十分清晰的脸。

这就是张起灵了。

吴邪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了。他还是第一次…第一次和一个男生这样视频聊天。

“吴邪?”张起灵又叫了他一声,这次是动态的。

吴邪感觉自己的脸烫的快要烧起来了,其实他根本没想好接通了要和张起灵聊什么,活了这么多年,要说脸皮早就不薄了,但是这感觉怎么和那死胖子聊天的时候那么不一样呢!!

“那,那个,小哥,你最近在干嘛呢?也,也没见你联系我…”哎哟我的娘了,这普通话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烫嘴了?

“嗯,最近有点事。”张起灵看起来是真的波澜不惊,脸上表情都没怎么变,要不是他的刘海有时候会随着镜头动一动,否则看起来就是一张JPG?

“哦哦…好。那小哥你忙吧!下次聊哈?”吴邪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挂断了视频。

一颗心根本就动荡的停不下来,说好的是男人就刚起来的豪言壮语早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娘的活了这么多年现在怎么跟个小媳妇似的。吴邪心里太唾弃自己了。还不知道一会怎么和闷油瓶解释。

“小哥,记得吃饭哈,我先去吃饭洗澡了!”

匆匆发了一条这样的信息吴邪就像丢了一块烫手山芋一样把手机扔在了沙发上。


—————————————————————

下一章:

吴邪小哥赤裸相见?(划掉)坦诚相对?(划掉)

明天继续更新哦~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