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谷岚樱♡

瓶邪本命白月光,十年稻米。
常有墙头,和北极圈是不可解的缘分,冷圈钉子户。

万分之一 【2】

  • 非常ooc 私设如山 Ming✖️Kit

  • 感恩看这篇的小天使们 不会鸽 会完结!

  • 结尾一定是HE 我爱BE但舍不得虐MK

———————————————————————

Kit缓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坐在了一家寿司店的椅子上。

对面是那对拥有高颜值但非常莫名其妙的情侣。

Kit挠了挠头,有些尴尬的挤出一对酒窝“其实真的不需要请我吃饭的…真的感谢呐,你们这么热情。”

“Nong你就别不好意思啦!因为你长得实在是太可爱啦!”Eine托着腮笑的很开心,她实在觉得这个男生太可爱了,是和Ming完全不一样的类型!

哦Ming…Eine暗道一声糟了,赶忙望向自己旁边被遗忘的某人。

Ming也不出声,就静静的坐着,手上也没停,慢慢给Eine倒了杯水“渴了吧?喝点水再聊天吧。”

Eine顿时有点内疚,明明是自己追的Ming,现在看到别人就把他忘了。这实在不是她通吃的风格!

“啊~谢谢你呀Ming~你真好~”她往Ming肩膀上靠了靠,Ming也不躲开,他们现在确实是情侣关系。

“嗷N'Kit!你也喝点水吧!”Eine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对帅哥的热情。

Kit连忙点头端过水杯,暗暗想着这对情侣真是甜蜜呐…不像自己孤家寡人惯了,平时出门如果Beam有事就都是自己一个人了。

“嗷不过不好意思,请问一下你们是大几的学生哇?”Kit需要找点话题来掩饰自己现在就是一个九万伏特超大电灯泡的事实。

“我们是大一的哦!Kit你应该还在读高中吧~看起来很年轻呢!”Eine眯弯了眼,看了看Ming,Ming对Kit点了点头。

“嗷!那我大二了!我比你们还要大一届呢!”Kit觉得很尴尬,毕竟自己的身高和脸蛋,每次都会被人误以为是还在读高中的未成年。

“啊?”这次连Ming都有点惊讶了,他想过Kit或许和他们一样是大一学生,但也没想到会比自己还年长一岁。

三个人聊完才发现居然都在同一所大学,Kit和Eine都是医学院的,而Ming在工程学院。

就这样三人话题一下就多了起来,一顿饭后也算彼此交到了新朋友。


“那P'Kit我们就先回去了哦?”Ming送Eine回学校了,Kit拒绝了他们要送他回去的邀请,长呼了口气晃了晃脑袋准备去乘公交回学校。

kit实在不习惯交新朋友这种活动。虽然在学校他们狂野医生帮名气很响,人缘也好,但外交活动基本都是Beam在操持,他一般只需要参加混个脸熟就好。

果然交朋友这种事情还是不适合我啊~Kit心想。

“P'Kit?”一个声音传入耳朵,Kit脑子还没反应过来但头已经循着声音转过去了。

是Ming,刚刚一起吃饭那对情侣中的那个男生。

“嗷Ming?你不是送Eine去了吗?”Kit摸不着头脑。

“哦Eine刚在路上遇到了她的朋友,说要再去玩一会就没让我送了~”Ming站在一辆车旁边,随即又拍了拍车盖“P要不我们一起回去?我送你回宿舍。”

“不用了!不用麻烦了,我自己坐公车回去就好啦,谢谢你。”Kit今天实在不想再和谁打交道了,他今天一天的精力已经耗完了。

“没事顺路呢P,公车还要好久才来呢。”Ming说着就绕到了Kit前面打开了副驾驶的车门,“快上车吧P~”

Kit深刻感受到了什么叫一个头两个大,今天难道是什么国际交友日吗?


昏暗的车厢里,Kit枕着手掌看窗外的闪过的路灯发呆。

车里放着轻音乐,慢慢他也放松下来,Ming没有刻意找他说话,让他终于有了点休息时间,困倦带着一阵迷糊袭来。

“P'Kit?P'Kit?”

Kit被晃醒了,他揉了揉眼睛看了看窗外。

“阿来哇?(什么)”

“P已经到宿舍了哦。”转过头是Ming。

宿舍楼下是一排刚栽不久的小树,影影绰绰的把灯光切割开来,又一深一浅的撒在了对面人的脸上,一切都变得很模糊,除了Ming在灯光下看起来闪着水光的眼睛。

“P?”Ming凑了过来,他怕这个学长又睡过去了。

“嗷嗷嗷!”Kit被突然凑近的Ming吓了一跳,连忙坐正了,“谢谢你啊Ming,送我回来!”

慌慌张张的解开安全带准备下车,Kit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间这么紧张,心跳声响的都快要盖过车里的轻音乐。

“慢慢来P,以后有事可以随时联系我…”Ming看到Kit这幅慌张的样子笑了笑,突然很想和这个学长有下一次的见面。

结果Kit根本没有好好听他讲话,道完谢就直接跑进了楼道里,看起来真的有什么急事去做。Ming叹了口气摇摇头,发动车子准备离开,才发现了一个很致命的问题。

他没有要Kit的联系方式。

评论(6)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