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谷岚樱♡

瓶邪本命白月光,十年稻米。
常有墙头,和北极圈是不可解的缘分,冷圈钉子户。

万分之一 【1】

*非常ooc 私设如山 Ming✖️Kit

*入坑不久但超爱这对 吃真人也吃意难平mk 雷勿入

*不会很长 争取几章内完结。

———————————————————————

Ming醒过来已经是日上三竿的时候了,太阳斜斜晃晃的挂在窗户外,透过窗帘都让人刺的睁不开眼。

“嗷!我怎么忘了!”Ming掀开被子狂扑下床,结果就被床前歪七扭八的拖鞋绊了一跤。

今天是Ming和Eine第一次约会的日子。

Eine真的是个很漂亮的女生,非要描述的话,初雪般白皙的皮肤给人一种最纯净无暇的感觉。

她在学校是校之星,在校外就是毫不夸张拥有百分百回头率的美女。

但在严格意义上,Eine可能并不是人们想象中如她脸蛋一样清纯的性格,她很喜欢帅哥,却更喜欢撩帅哥。Ming被选中校之月以后,在她穷追不舍撩男技能全发的攻势下才有了这第一次的约会。

Ming一向是不会伸手打笑脸人的,况且他之前的13个女朋友也都是校花级别的存在。

结果今天他还是起晚了!

慌慌张张的梳洗打扮好,已经比原定的时间晚了将近30分钟。Ming匆匆忙忙赶到电影院的时候看到的却不是空空荡荡的座位,也没有摆着臭脸的Eine。

相反Eine现在笑的可以说是前仰后合毫不夸张。她的脑袋还一直有意无意的靠向旁边一个男生的肩膀。虽然Ming对Eine还没有真正情侣意义上的好感,但看到这一幕总觉得自己情史上添了一笔绿油油的耻辱痕。

“抱歉呐N'Eine,我来晚了!”Ming带着非常愧疚的神情合着手掌低声的对着Eine道。

“嗷Ming!我还以为你今天有事来不了了呢!”Eine总算回头看到了Ming,拍拍右手边的空座位说“快别蹲着啦,坐吧,电影都开始好久了呐。”

Ming趁着起身坐下的功夫瞄了一眼坐在Eine左手边的人,是个深栗色头发的男生,其他的实在看不清楚,但皮肤还是很白的,看起来很安静。但不难发现他的整个人都是向左边歪斜的,也就是说他在尽量和Eine保持距离。

心下终于松了口气,Ming真的很怕自己第一次约会就被甩,那他这个校之月实在是太没面子了!

一部喜剧电影看起来总是那么快,笑着笑着就结束了。

Ming站起来帮Eine提着包,温柔的笑着“饿了没有哇Eine,带你去吃点东西吧?”

“嗷我还不饿呢P!”Eine跟着站了起来,但随即又把头扭到了左边,对她旁边还没站起来的人继续说“但我看这个小可爱好像没有人陪的样子,要不要一起去吃个饭呢?”


Kit愣了一下,才发现自己被搭讪了。

本来周末想着一个人出来看个喜剧电影放松一下,结果遇到了这样主动的一个女生,而且看起来还是有男朋友的样子。

想到这,不得不说做医学生真的太难了,学校里的老巫婆还布置了山一样的任务等着他去完成。

“嗷?我吗?不了我还要回家赶作业呢,谢谢你的邀请!”

Kit起身准备回家。

“别嘛,既然遇到了就是有缘呀。大家交个朋友,说不定以后还能见面呢!”Eine并不打算放弃。

Ming看到这个场景属实有些无奈和头疼,连他都搞不懂Eine到底在想什么。

“Eine要不算了吧,我看他…请问你叫什么名字?”Ming觉得还是问一下对方的名字比较有礼貌。

“嗷Kit” kit礼貌性的笑了一下,露出了两个深浅不一的酒窝 “Kit Kat。”

嗷…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生呢?Ming感觉自己都晃了下神。看起来很安静,其实笑起来好像很活泼的样子。

“Kit,想一起去吃个饭吗?”Ming想也没想吐出了这样一句话。

Kit听到这句头顶简直冒出了一堆问号,就差要抓破脑袋。

这人刚刚不是还在帮自己解围的吗?怎么现在又突然邀请自己去吃饭了啊??

评论(6)

热度(13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