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谷岚樱♡

瓶邪本命白月光,十年稻米。
常有墙头,和北极圈是不可解的缘分,冷圈钉子户。

万分之一 【6】

  • 私设如山 OOC MING✖️KIT

  • 文风偏慢 会完结 必须HE~

———————————————————————

Kit看到Ming的消息已经是第一节课下课,老巫婆的眼神太好,连Pha这种从来不做笔记的都不敢看手机,Kit也只有在课间才会看几眼。

直到看到Ming说的他才想起来自己中午都忘记了吃饭,这下不想还好,一想就感觉自己的胃开始有点起义造反般的难受了。

“嗷,没有,我忘记吃饭了,下次有机会再去尝一下吧。”Kit忍耐着胃痛回复过去。

不一会他就收到了回信。

“学长怎么能不吃饭呢?不吃饭胃会不好的。”

这小子管的还真多啊…

“呃呃呃,我知道了,下次会吃的。”自己居然主动敷衍了一句。这要是被Beam看到了,肯定嘲笑着要给这个学弟颁个奖,恭喜他获得了暴躁Kit医生难得的“温柔”。

“这样可不行呐!Kit学长你现在在教室吗?”Kit微微皱了皱眉,这小子到底想干嘛。

“不在能去哪?”然后就没有了回复。

Kit等了一会就没再看手机了,说到底他和这小子也没有熟到什么地步。切。

他就这么趴在桌上,盯着倒放的蓝色原子笔,一按一跳,一按一跳。

“嗡”手机震动了一下,Kit连忙起身还没解锁,就看到了页面推送的一条消息。

“学长快出来~”果然又是Ming!

Kit这才把注意力转移到了教室里,一下各种声音都推搡着跳进了他的耳朵。

“是今年的校之月吗??!”

“啊啊啊啊,是啊是啊就是他,他怎么会来了!”

“该不会在追哪个学姐吧!我记得他不是和他这一届的校之星在一起了吗?那个Eine Yuan!”

“说不定………”

校之月?Eine?Kit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并且马上就应验了。

Kit抬头朝门口看过去,果然立马就看见了那个非常引人注目的,正伸长了脖子往教室里张望的

—— Ming Kwan!!

Kit蹭的一下就跳了起来,引过来不少注意,连Beam都被吓了一跳,“怎么了啊Kit?”

Kit都来不及回答Beam,快步朝门口走去。


“你来干嘛啊?”Kit一把扯住Ming往外走,问出的话里都能听出他是真的有点生气了。教室里的同学都在往外看,恨不得把耳朵贴过来听这两人聊天。

而这是Kit最不喜欢的被过度关注的感觉。

“嗷!学长你不是没吃饭吗?我怕你胃疼,给你买了粥来”Ming好像没感觉出Kit的情绪一样,笑嘻嘻亮出了手里的袋子“你看,很好吃的哦!”

“我不要你拿走吧,我不饿。”kit说完就要进教室。

“啊…学长我跑了好远才买到的呐,你也知道医学院又离的这么远,我差点就倒在来的路上了。”Ming一下拉住了kit,甚至对着他微微嘟了下嘴,说的委屈至极。

怎么会有男生这么厚脸皮的对着学长撒娇的??

kit感觉自己的三观被震碎了,但好像意外的受用,他感觉确实没有之前那么生气了。毕竟Ming是关心他,又是他的学弟,做事比较莽撞也不是不能理解呐…

“呃呃呃,那你拿过来吧,我会吃的。”Kit伸出了手“但是下次不要了啊,你看教室里都乱成一锅粥了。”

Ming开心的把粥递了过来,眨着眼睛点了点头。

这人…成天在乱放什么电啊……

kit耳朵逐渐开始升温,拿到粥连忙拍了拍Ming的肩膀“你快回去吧!还有…谢谢啊。”

“不客气啊P,我说过有事没事都可以找我的!”Ming看kit接受了,像往常一样把双手插回了裤兜,露出了他完美的标准笑容。

“对了P,你今天下课有事嘛?”他居然还不打算走。

Kit只能抬头瞥了他一眼“没事,怎么了?”

“我想请学长去吃我们学院很好吃的稞粉啊,不然等学长下次去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吃到了。”

“呃咦,我又没帮你什么事你请我吃饭干嘛?而且你已经给我送了粥了,吃饭就算了吧。”Kit挥挥手表示拒绝,鬼都能想到和Ming一起去食堂吃饭的场景,怕是到时候围观的妹子都能排上好几排了吧!

“嗷P,就去吧,就一次。”Ming又开始了撒娇大招。

Kit刚有些动摇。

“不去,Kit医生今晚和我有约了。”肩膀被扒拉了一下,Kit回头发现原来是Beam出来了。

“对吧Kit?”Beam眨了眨眼。

“呃呃,对,我今天要和Beam一起吃饭。抱歉呐Ming,下次吧~”

Kit顺着台阶往下走,Ming的邀请确实让他有些为难。

Ming似乎有些沮丧,但Beam都出来了,他也不好再强求,只能有些灰心的点点头。

不过马上他又换上了刚见面时候非常标准非常灿烂的笑容,快的Kit都以为是他眼花了,“那P我先回去了,粥别忘了喝呐!”

他双手合十微微低头“再见P'Beam。”这句是对着Beam说的。


回到教室以后Beam就开始对Kit发起了十连问攻势,一下就把前因后果都打听了个明白。而Pha最近好像一直有什么事,总是盯着手机傻笑,也没顾得上kit的这波八卦。

“所以说这个Ming是今年的校之月?”kit点点头。

“他有女朋友了?”Kit又点点头。

“嗯…”Beam若有所思。

“Beam你和Forth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猝不及防的一个问题,Beam其他问题还没问出口就愣住了,没想到Kit会这么直接的就问出来。

“…没什么,一些男人之间的琐事而已。”

“豁,说的好像谁不是男人似的,”kit才不会买账“你把我的事都问了底朝天了,该回答我的了吧!”

Beam沉默了好久,好像确实无法反驳什么。

最后他只能说,“这件事,你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

后来无论Kit再怎么暴跳如雷的问,他都没再回答一个字了。


过了大概十分钟,Ming手机收到了一条新消息。

“粥很好喝,谢谢了。”外加一个小小的笑脸。

评论(1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