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谷岚樱♡

瓶邪本命白月光,十年稻米。
常有墙头,和北极圈是不可解的缘分,冷圈钉子户。

万分之一 【4】

  • 非常ooc 私设如山 Ming✖️Kit

  • 尽量快点完结 但由于我文风不擅长快节奏 所以…就顺其自然吧~

    —————————————————————

一大早Kit就到了教室,坐在位子上发呆。

“嘿!这不是我们Kit医生吗?居然破天荒的这么早就来上课了啊!”Beam带着惊奇的语气走到Kit旁边“嗙”的一声坐下,好像多走几步路能要了他的命似的。

“嗯…”Kit难得没有炸毛,甚至沉吟了一下“Beam我问你个事儿哈”

“嗷?什么事好像让你很为难似的?不像你哦Kit医生!”

“你嘴巴太闲是不是?”Kit还是没忍住怼了Beam一下“就,我记得那个Forth,他是不是工程学院的?”

“Forth…那个讨厌鬼Forth??你问他干嘛啊?!”平日里没个正行的Beam眼睛向上翻了个超级正经的白眼。

“嗷也没什么,就是想到了问一下。”Kit踢了踢课桌前面椅子“那工程学院离医学院是不是很远呐…我是说,你平时应该也见不到Forth才对,但为什么你还是这么讨厌他?”

“那种人我见一次打一次!”Beam显然不想提到Forth,好像他们之间真的有什么深仇大恨一样。

“虽然工程学院不近但应该也不算很远吧,毕竟我总是能在吃饭午休的时候看到那个讨厌鬼!甚至周末都能在同一家饭馆遇到!真是见了鬼了!”

Beam把手环在胸前还是很生气的样子,话题也是越扯越远了。

“哈哈,那你们还算是挺有缘的呐Beam医生~”Kit看到Beam这幅样子着实有些好笑,但随即又在Beam想揍他的暴躁眼神里乖乖闭上了嘴。

上午的课结束后大家都松了口气。医学院的老巫婆是出了名的可怕,她一离开教室整个氛围就像冰冻柜里猪肉终于解冻了一样。

狂野医生帮的三位成员同样也在开心的收拾东西,准备去食堂吃饭。

“Kit,Pha,今天我们去几楼吃?哦…!我想起来了,上次那个罗勒叶猪排饭我总感觉还没吃够!要不…”Beam每次提到吃饭就超级兴奋。

“嗷Beam我今天就不和你们一起去吃饭了。”Kit边收拾东西边回答。

“嗷?!为什么啊?”Beam瞪大了双眼,要知道Kit平时可是没了他就不行的!

“你有什么事吗?身体不舒服?”Beam两只眼睛开始围绕着Kit上下左右打转。

“没有啦,我只是…今天早上吃太多,现在还没有什么胃口,准备再去宿舍睡一会。”Kit不想对他们撒谎,但也真的说不出口原因。

“好吧…那你注意啊,如果要带饭记得和我说,下午的课别睡过了,否则老巫婆绝对吃了你!”Beam和Pha叮嘱了好几句才离开教室去吃饭。

“呃呃呃~”Kit很开心他有这两个关心他的好朋友。

…呼~那好吧!接下来就是…工程学院该怎么走?


Kit花了足足10分钟才到工程学院,他可是边跑边问路才这么快,因为从来没有来过的他总是分分钟迷路!

其实他来这也不为别的,就想来看看Beam的那个死对头Forth到底是什么样的…

顺便,再随便看看Ming在哪个教室,而已!

“P'Kit?”还没能站定身后就传来了很惊喜的声音,Kit回头看到了穿着校服的Ming,以及挽着他胳膊的Eine学妹。

“嗷…你们是准备去吃饭吗?”Kit之前跑来太急,导致现在还有些喘。

“对呀P。不过你怎么来这了?是有什么事吗,医学院还是很远的呐!”Ming疑惑的表情在完全转换之前,脸上还带着一丝打招呼时灿烂的笑容,一时间衬上干净的白色校服,竟然有那么一丁点惨绝人寰的帅气。

kit感觉太阳还是太大了,眼睛都被晃痛了。他眯了眯眼,随口编了个理由“对啊来有点事。嗷N'Eine也是跑了很远来找Ming一起去吃饭的吧?”

“是哇P,要不要一起去呀?”Eine看到Kit学长还是止不住的热情,谁让P'Kit真的长得太可爱了呐!

“不了你们去吧,我还有事呢。”Kit不想再重演上次的三人超尴尬交际场面了,搞得像联谊一样,偏偏还只有自己是那个大电灯泡。


 Kit看着Ming和Eine的背影,身高很搭,身材很搭,就连背的书包都那么搭。旁边路过的男生女生看到他们都会回头,有的甚至还拍照,简直就是名人的待遇。

校之月和校之星,就是很般配呢。

不知道为什么Kit心里有点泛酸,可能因为自己已经好久没有被追求了吧!好歹他也是响当当的医学院院之月啊。

耸了耸肩,Kit好像没有刚来时候那个兴致去好好逛工程学院了。

评论(8)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