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谷岚樱♡

瓶邪本命白月光,十年稻米。
常有墙头,和北极圈是不可解的缘分,冷圈钉子户。

万分之一 【3】

  • 非常ooc 私设如山 Ming✖️Kit

  • 性格尽量不改!但目前为止Kit的性格好像比起逐月里偏温吞了点,可能是我太萌奶cop了…后面会更偏向原著的!

  • 发展有些慢大概和我文风有关,等不及的可以多养养再来看哦~

    ——————————————————————

Ming回到宿舍也是累的不行,按惯例询问了一下Eine的情况后,发现对方也没有回复就先去洗澡了。

洗完澡浑身舒爽,打开手机看到一条未读消息。

“Ming我和朋友在一起哦~不用担心我,晚安啦!”

是Eine。

其实Ming一直搞不太懂Eine,明明追自己的时候那么热情,现在真正交往了反而放在自己身上的心思没有那么重了。

算了~校花校草是一对,说出去也算般配。

Ming打开学校贴吧,一页页往下翻,看看今天学校有没有什么新闻八卦可以消遣。

嗯?Ming的眼睛被一张照片牢牢固定住。

看起来就笑的超开心的侧脸,还窝着一颗圆圆的酒窝。

配文“不愧是我们医学院的院之月呐!笑一下都迷倒了万千少男少女!”

院之月啊…是很好看。

Ming点了个赞,突然觉得说不定可以从赞里找出Kit的账号,再不济肯定也能找到Kit朋友的账号。

可是这张照片足足有6k的赞,想要找一个人的名字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明明超难的好吗?)

可是Ming还是这样做了。他不知道看了多久,眼睛都快要瞎了,终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Beam_lk”这个ID出现在Ming眼前的时候他就觉得突破口一定就是他了!因为今天在和Kit聊天的时候他有说过自己有两个最好的朋友,一个叫Beam,一个叫Pha。

Ming点开了Beam的主页,果不其然是医学院的。

主页里有几张自拍,还有几张聚餐的照片。再往下就就看到了Ming想要找的人,是Beam和Kit的合照。两个人看起来关系确实特别好,脸贴脸的那种。

下面评论区——

Kit Kaaaat:“你怎么把我脸拍这么大哦心机!”

Beam回复:“明明是你的脸都快把我的脸挤出框了好吗?我也想多拍到点啊kit医生~”

Ming心里莫名的生出了一股烦躁,点进Kit的主页也没心思看了,想了想还是发去了好友申请。


Kit收到了一则好友申请,对方名字是“Ming Kwan”。

是Ming吗?我们的Kit医生愣了一下,没忍住先点进了Ming的主页。

一打开,印入眼帘的就是一条拥有3w赞的贴文。

评论区人山人海,如果放现实生活里估计尖叫声都要比防空警报还要响了吧!

这就是校之月的魅力啊。想当年自己的好朋友之一Pha也是这样过来的,当时评论下面还有很多为了争宠而互相谩骂的评论,状况之惨烈简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Kit翻动了一下评论,并没有看到有人在吵架。可能和Ming在每一条评论下都回复了“谢谢你!”“感谢你的支持!”“你也很好看!”这样的内容有关。

他还真是个很有耐心的人。

转过头Kit又开始犹豫了,他以为他和Ming不在同一个学院,甚至都不是同一届的,今天过后估计很少能有机会再见面或者联系了,没想到他现在居然来申请加自己好友,也不知道是怎么找到他的账号的。

犹豫归犹豫,礼貌还是要有的,今天慌慌张张跑掉已经不太有学长的作风了。

“叮”好友添加成功。

“嗨!P'Kit!”对方马上发来了一句问候和一张很可爱的贴图,好像一直盯着手机等着申请通过一样。

“你好N'Ming,今天真的谢谢你送我回来。”Kit回了一句,并且带了一个非常显示友好的笑脸。

“小事呐P!以后如果有什么事还可以再联系我哦!”Ming很快就回了。

“没事也可以!”对方又马上又追加了一句。

Kit感觉自己刚刚降温下来的脸又变得有些热了,要怪就怪泰国的天气实在是太反复无常了!

“好的谢谢你,那早点休息吧!晚安。”

Kit回复完就扔下了手机,被子拉过头顶,闭上眼睛却又不太睡得着了。

工程学院呐…好像很远的样子。

话说回来,Forth也是在工程学院吧?

评论(7)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